如果聲音想要被聽見,會是什麼表情?由B&O首席設計師David Lewis執導,一場筆電與聲音的激情戲正在上演……
日前華碩舉辦了一場「品聆會」,讓筆電設計除了追求效能與外型外,又了新的定義。
圖2.jpg
↑有 B&O ICEpower加持的NX90。

首先看到的是這台擁有18.4吋超大體積的NX90,由B&O首席設計師David Lewis親自操刀,在筆電螢幕兩側加裝專屬揚聲器,透過大型共振系統及B&O ICEpower技術,突破筆電機身空間狹小,無法獲得良好音效的限制,讓NX90「一鳴驚人」。獨特的曲線設計和鋁質外殼,也讓NX90擁有北歐設計精品的簡約時尚感。除了NX90外,其他N系列筆電也搭載了華碩自己研發設計的SonicMaster技術,一樣強調好音質。
圖1.jpg
↑記者 會現場請來張安琪、江政怡等伊林名模走秀。

記者會辦在君悅飯店三樓的凱悅廳,廣大的空間裡,只用NX90本身的揚聲器,音量不用開到最大,就能讓空靈女聲的歌聲,迴蕩在廳內的每個角落,完整重現每一個細節。不過小編個人比較想知道,如果現場放的是Lady GaGa的歌會不會破音……
NX_Lfet_Top.jpg
圖3.jpg
↑安琪:鐵頭哥快來幫我拿電腦!(設計對白)

另外則是前陣子被法人問到是否要賣給熊貓的Bamboo系列,在克服萬難之後,終於也正式推出了,和過去直接在機殼上包覆皮革的做法不同,U Bamboo系列是將竹材切片烘乾後,再進行黏合、切片等步驟,最後混合塑料射出成型再上漆,成為筆電的外殼材質,有點類似近年來常見的「膜內漾印」 技術。
U53_bamboo_06.jpg

除了竹材溫潤的質感外,透過這樣的方式,還能減少20%的塑料使用,相當有環保概念。(如果賣太好會不會害熊貓沒東西吃啊……)by B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