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物件質感的追求與探索,是TOAST Living產品重要的靈魂。生活就像一片吐司,可以很簡單,也可以添加各式的佐料,創造多種風味,透過TOAST Living開始嘗試向平凡美好的每一天致敬。

【文/陳婕寧;圖片提供/nest巢.家居】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此次La Vie專訪富錦樹Jay Wu及日本B印吉田(B-jirushi Yoshida)的總監種市曉(Taneichi Akira),同為風格品牌開發者的角色,在本次題材討論中激發出不同的觀點。

【文/葉靜芳;攝影/王漢順】

IMAGE_1.JPG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在地風格設計61+】

這是個在地意識逐漸興起的時代,搜羅來自全球各地精選物件的Select Shop,也回應由當地設計、在地製作的精神。透過就地取材,盡可能關懷環境,減少對自然的傷害;因為在地製造,而創造就業機會,也將生產經濟回饋當地住民;透過職人對傳統工藝的堅持,我們有了更加獨一無二的風格品味;因為樸實設計,每一個物件都充滿了精彩的故事與生活哲學。 Stay Local, Keep Style. 我們的在地生活,全球的風格設計。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年前發跡於日本的非營利組織green bird讓「撿垃圾」成為年輕人間趨之若鶩的新活動,同時也改變了人們的態度。小動作、大影響,green bird領著志願者們撿起的不僅是垃圾,更撿回了城市迷失已久的、那份對於土地的情感與鄰里之間的社區意識。

【文/邱瓊慧;圖片提供/green bird】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