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服裝非常華美精緻又充滿了典雅。看完以後只想找出衣櫃那件收藏已久的黑色小洋裝再來條銀色的長項鍊,模仿CHANEL女士的優雅經典。
coco_before_chanel01.jpg
但是也許是為了戲劇的張力著想,覺得感情戲著墨太多。好像兩個男人借錢給她開店、突然很會做帽子、突然她設計的衣服大家都很喜歡、突然間olala~~服裝秀展開,一代時尚女王誕生!
我是說對於這個時尚女王在當時開創自己的流行風尚,應該還有很多可以講吧?一個以「在男人的世界開創自己的時尚王國」作為號召,只關注在情情愛愛感覺有些太浪費COCO女士這個堪稱傳奇人物。
CHANEL女士開創經典即是解放女性於束縛之中,相較於今日品牌的設計以及女性精神表現,不免感到唏噓。
最後,奧黛莉朵杜經典而優雅的自然演出搭配上她精緻的臉龐,讓這部電影每一幕都美得像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