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來台北了!
這幾天鬧得大家沸沸揚揚的消息,盼了一年一年又一年,這次,不是作夢,Uniqlo真的來了!
而理所當然地,Uniqlo的藝術總監佐藤可士和,也一起來台做重點宣傳。

R1081112.JPG
現場人山人海的記者大哥大姊們

R1081139.JPG
現場帥氣無比的佐藤桑

佐藤可士和身為UNIQLO Glabal的藝術總監,目前UNIQLO於海外已經在巴黎、紐約以及上海設有獨立店面,而其中所有的文宣、室內設計、音樂甚至於UNIQLO的新LOGO設計都經由藝術總監佐藤可士和之手,可謂是今天UNIQLO於海外展店最重要的關鍵人物!

採訪當天的佐藤桑,雖然幽默卻又正經嚴肅,談到工作侃侃而談且思路清晰,那時讓小編心中不免泛起「WOW~~不愧是超整理術的教主達人,思緒跟口調真是清晰無比」的少女心。

59344_1172927019239_1709943453_304450_2391241_n.jpg
第一個拿到La Vie 九月號的不是編輯們也不是客戶們,而是鼎鼎大名的佐藤桑


R1081120.JPG

漾起少女心的小編帶著佐藤桑老婆出的新書──佐藤可士和的Design經營術,想私心請他簽個名

佐藤桑幫編輯簽名時還碎碎念"可是這是我老婆的書又不是我的書" (邊說邊拔開筆蓋打開封面)
這時編輯就很MAN的回一句 "但是你老婆又沒來~~!!" 佐藤桑就微笑的簽名柳~~~~科科

R1081158.JPG

極機密的La Vie拍攝現場

而La Vie也替各位愛戴La Vie不離不棄的讀者們爭取到與佐藤可士和這位日本最熱門設計大師的深度訪談,想要知道他與UNIQLO社長柳井正的恩怨情仇嘛?想要看看他專門畫給La Vie讀者的親筆塗鴉和簽名嗎?想要知道他如何把個人設計風格,利用獨門「超‧整理術」整理出UNIQLO攻堅世界的設計手段,就請密切注意十月號:La Vie啦!


想知道更多佐藤可士和請按我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