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1年,Lilian Ko生了兩個女兒。
Select shop Club Designer 蘊含著她對時尚的熱愛與夢想;而陳怡,媽媽摯愛的小公主,則自骨子裡承繼她的美學品味。Once upon a time,故事就這麼開始……30年過去,體會應該不少。敏銳的風格嗅覺與時俱進,一年復一年精采創意更啟發了一個小女孩寬闊的經營視野。小女孩如今是自信的創意總監,從她的角度,續寫著這30年的時尚童話。紀念展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起點,引領進入她們的綺麗世界。

30周年聯名賀卡設計

紐約出身的Open Ceremony呼應愛麗絲主題童心,也恰巧表徵兔年。

Opening Ceremony.jpg  

(圖片堤供◎Club Designer)

比利時印花大師Dries Van Noten為展覽作了最好預告,經典鑰匙孔表達Club Designer的精神,每個人都可透過Club Designer感知多采多姿的時尚世界。
Dries Van Noten.jpg  
(圖片堤供◎Club Designer)

展覽由篇章定義,視覺上分出「黑白」與「彩色童話」兩大區塊。

Charter 2 闇夜幻境蕾絲水晶燈與鏡子 by Erickson Beamon

英國設計雙人組Erickson Beamon擅長華麗項鍊這次以女性內衣為創作靈感雪紡紗、蕾絲、水晶緞帶纏繞交錯出媚惑風格。
Erickson Beamon.jpg
(圖片堤供◎Club Designer)

Charter 3黑暗巴洛克訂製魚尾長禮服 by Thomas Wylde

黑暗中的女主人穿著Thomas Wylde 創辦人和首席設計師Paula Thomas 創辦的寬肩、細腰和長擺禮服優雅而神祕現身。

P1080522.JPG  
(攝影@La Vie

Charter 4 靛藍雪紡洋裝by Jason Wu

30周年怎麼能少了Jason Wu。女神被囚禁在湛藍深海卻還是柔美依舊雷射光讓Jason 著名的雪紡洋裝更顯夢幻。

P1080524.JPG  
(攝影@La Vie
 

Charter 5 蛋形單椅by Alexander McQueen

雖然才子已逝,我們還可藉由他的招牌蝴蝶單椅追憶那驚人的才華。全世界McQueen概念店中才有的鎮店之寶,這次也特別為ClulbDesigner新做一張。

Alexander McQueen.jpg  
(圖片堤供◎Club Designer)
 

Charter 9 非洲部落風寶石項鍊by Tom Binns

繽紛是愛爾蘭設計師Tom Binns的創意色彩,現代感的多彩螢光珠串讓非洲部落風展現新樣貌。

P1080538.JPG  
(攝影@La Vie
 

Charter 13迷你卡夫利貂毛外套by The Row

Olsen twins 不愧是好萊塢時尚活力有趣的代表,創立的The Row頗受好評,這次突發奇想推出小人國版的貂毛外套,十分趣緻。

P1080558.JPG  
 (攝影@La Vie

Charter 14 巨型古董襯裙by Martin Grant

 法式風情的時尚設計Martin Grant寫下未完待續,為了大力士海克力的古董大襯裙,提醒我們,繼續長大,繼續造夢!

MARTIN GRANT.jpg
(圖片堤供◎Club Designer)

Once upon a timeCLUB DESIGNER 30周年紀念展》
Date/即日起~10.23
Place/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
Add/台北市松高路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