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冒號加一個括號,在網路世代盛行之後,如洪水般蔓延於bbs、facebook及e-mail的往返信件
中,虛擬的笑容為了生存,但多少是為了自己而微笑?

截稿的周末,我從早秋咖啡緩緩走出。巷口的紅綠燈,指示著時間一秒秒的遞減,在那一瞬間我確實
的感受到時間經過,那一剎那,我看見了午後陽光穿越我的身體,斜射至店內。如果哪一次來到咖啡
店,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真正的呼吸微涼空氣,肌膚片刻陽光,真實的感受生活,能有多好?

在這次封面故事的採訪過程中,我偷偷先實踐了許多受訪者的分享,在捷運上讀著王盛弘推薦的《深
夜食堂》、到霧室推薦的小路上藝文空間、聽著田定豐推薦的百萬大飯店原聲帶,而在那樣繁忙快速的
步調中,我在那些彷彿暫停的時間中確實感到幸福,開始記得對自己微笑。

我們都該對自己微笑更多,希望透過這次La Vie企劃的「Good Life! 365好生活提案」,讓大家在無感
經濟中,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有感幸福」。

新年真的要快樂:)


資深採訪編輯|彭永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