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夏天或是冬天喝酒最痛苦的想必就是飲料的失溫。啤酒不冰、溫清酒不熱, 喝起來都是一種酷刑。

先別說冰冷的香甜白酒拿在手上會因為手溫而破壞酒溫,熱燙的清酒或是燒玫瑰烓酒,用手拿著才更怕燙著吧!

所以最近編輯看上了這款醒酒瓶。
葫蘆中式酒瓶.jpg
▲葫蘆中式酒水組。(圖片提供by JIA Inc.)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國美館正熱力展開的「基因搖滾-不二良、KEA、五月天阿信聯展」,當天記者會的開幕盛況,真是打破國美館歷屆所舉辦各展人數,盛況空前,小編在親臨現場時,心中頓時感慨良多,如果民眾看展也能像追族偶像那樣熱衷該有多好,當然,這些偶像的魅力帶領所有民眾近距離接觸美術館的更是功不可沒。
IMG_3339.jpg
▲藝術家三位、陸蓉之老師與國美館館長,相當年輕有活力的策展人陸蓉之老師,策展人這個名稱甚至是陸老師所創立的呢!

IMG_3087.jpg
▲偶像魅力無窮,吸引了超多人的,快把國美館的大廳塞爆了,這些歌迷是從星期六看完演唱會後接力賽的到達記者會現場。

阿信作品2
▲阿信的作品「dear box」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或許你聽不出來MP3與CD的差別,或許你愛聽流行樂多過古典樂,或許你自認一雙「木耳」聽不出好壞,但我相信你一定能聽得出來,B&W P5是多麼與眾不同的一款耳機。
001.jpg  
▲Bowers & Wilkins的立體蝕刻,搭配耳罩外金屬髮絲紋設計,相當有質感

從材質開始不同
Bowers & Wilkins P5不止聲線動人,在製作過程中,光是材質的使用就高人一等,真皮頭帶設計讓頭部側面與耳機接觸時,能享有最大舒適度,耳墊部份則採用了紐西蘭最柔軟的小羊皮所製成。超線性釹磁石以及高度優化的膜片更能提供好音質。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月號的La Vie本周要上市囉!
趁著稿子正在印刷廠如火如荼印製之際,本期精采內容小編私心推薦搶先曝光!

【推1】當然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嘔心瀝血的封面故事<亞洲五城藝術進行式>啊!!!首先由清志老師為La Vie直擊2010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囊括了安藤忠雄、原研哉、西澤立衛、藤本壯介等近80組創意工作者,在瀨戶內海上的七座島嶼(直島、犬島、豐島、小豆島、大島、男木島與女木島)上舉行。同時,台灣正在進行中的則是粉樂町,由藝術家吳達坤為La Vie導覽解讀,跟著他的步伐來一趟台北午後的藝術行動!接著8月底有Art Taipei 2010,9月離開台灣,世界的焦點上海當代韓國光州雙年展《萬人譜》也將展開。亞洲五城,生活裡的藝術事件熱鬧登場,夏天的藝術小旅行正在展開!

Cover Story-2-1.JPG
▲受邀參加開幕的清志老師,為
la vie帶回來第一手的報導!

Cover Story-2-5.JPG
▲粉樂町總是台北的夏日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在轉角發現藝術,散步也能和藝術相遇!


Cover Story-2-plus.JPG
 

▲這次art taipei更選出8大藝術星光幫,作品真的很有震撼力!!

Cover Story-3.JPG
▲這回採編又全台走透透了,不在美術館裡看藝術,而是從生活裡發現藝術最自然的痕跡。

【推2】Zaha前腳才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頒得和平藝術家獎,後腳又被《Time 100》選為思想家影響人物。哈蒂阿姨的入選,是否意味著一種新的風格時代來臨?
Trend Event#76-zaha.JPG
【推3】年底即將開幕的W Hotel,近日全球設計顧問Charles Farruggio悄悄抵台,為的就是幫W Taipei的房間找尋有台灣感的decoration物件!在查爾斯來台前La Vie即越洋推薦了20間風格店家;來台後,更帶領查爾斯來一趟台北設計之城尋寶記。究竟有哪些物件會被查爾斯選入W Taipei?這真是個大獨家啊!
Shopping Tour.JPG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