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朋友會問:你不截稿的時候都在忙什麼?

其實答案除了想題目、跟廠商聯絡借東西、敲通告進攝影棚拍照、準備來來回回前前後後迂迂迴迴的企劃,其他就是記者會了!

記者會的PRESENT方式考驗著品牌公關(或是公關公司)的能力,中規中矩的就在飯店訂個宴會廳,稍微活潑的就會挑個適合品牌的咖啡廳、SALON或是夜店,但是當公關真的打算要認真的SURPRISE 媒體們,他們可以出的花招可謂千奇百怪,出奇不意!

 

小編前天有幸受HERMES邀請,前往他們只在精品店販售的鳶尾花浮世繪新香水的發表會。

而在發表會前一周,HERMES就特地寄了一束鳶尾花到公司,用柔美的咖啡色HERMES緞帶綁著,並附上一個邀請函。

照片.jpg

而在當天,就是一趟美好旅程的開始。

首先我們被載往北投文物館,進行一場美好的午宴,北投文物館是道地的日式建築,始於1921年,當時是北投地區最高級的溫泉旅館──佳山旅館(大概等同於今日的涵碧樓),而我們用餐的宴會廳,遽聞是以往日本神風特攻隊要出任務的前一晚,天皇用以招待隊員們晚宴的地方。

R1083186.JPG 

HERMES這次新發表的淡香水,名為Iris Ukiyoé 鳶尾浮世繪,是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的第九款香水。調香師Jean-ClaudeEllena從日本詩詞型態的俳句中得到靈感,意為「浮世繪」的Ukiyoé,也表達本身就喜歡收藏和鑑賞日本版畫的調香師本人,在他的創作的最核心深層,將大自然以及它曇花一現般的景象,透過藝術來做表達。

 

而當我們甫到達,愛馬士便請到日本俳句職人羅慶兆,現場為我們揮筆準備俳句,當日小編拿到的俳句意境是──人的一生應該永遠像破石而出的嫩芽。這樣充滿力道與希望的句子。

照片2.jpg

而走進濃濃日式氛圍的北投文物館後,我們便進入以滿滿的鳶尾花布置的宴會廳享受唯美道地的懷石料理。

照片3.jpgR1083184.JPG

R1083179.JPG

蜂蜜正油海崤燒

R1083181.JPG

香蒜白玉鮮蝦蒸

R1083189.JPG

黃金鮭魚蒸御飯 這道小編最喜愛,正當時令的菇類不手軟的灑下,一口嘗下去是滿滿的秋味興濃。

邊享用懷石料理,邊聽老師講解著日本浮世繪的來由,之後再細細品嚐鳶尾花淡香水,那時小編心中只有一個念頭──I love my job

 Hermessence.jpg

About 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淡香水 Iris Ukiyoé 鳶尾浮世繪

就如一束日式插花的花束,香水的香調中充滿矛盾與變化,浮世繪鳶尾展現的世界,是散發意想不到的香調的花瓣。在玫瑰與橙花之間,是一股俐落的柑橘,持續散發的香氛輕柔,且慢慢地環繞於身邊。
一朵如詩如畫的鳶尾花。活潑而細膩地完美詮釋鳶尾花那意想不到的香味。一席嗅覺的驚喜,為我們揭開了花瓣領域的神秘面紗:在玫瑰幾近冷艷的外衣內包藏著的濃郁花香與香橙花宛若天鵝絨般觸感的細膩香味間,桔子花活潑輕快的香分更顯清新雋永。搖擺於真實存在和曇花一現之間。這花卉的曖昧芳香讓人流連忘返。100ml NTD8,200 by HERM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bout 北投文物館

Add111243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2

Tel02-2891-2318#9

Webwww.folkartsm.org.tw

平日有三種價位的和食套餐可供選擇。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