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進在新光三越A11 6F暗黑的空間裡……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座水晶城堡!仔細一看,這水晶城堡竟然像是積木一樣由一個個小單元所堆砌而成的!
香奈兒頂級珠寶展展場 1.jpg
(香水瓶蓋搭成的芳登廣場。圖片提供@Chanel)

原來,這一個個小 單元竟然是N°5香水(200ml)八角瓶蓋,香奈兒創意團隊為了搭建出香奈兒女士的靈感來源──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ome」,便想到了以15萬只香水瓶蓋,構築出重達10噸的水晶芳登廣場。

CIMG0603.JPG
(香水瓶蓋近照。攝影@Andrea)
 


Place Vendôme.jpg
 (芳登廣場鳥瞰圖。圖片提供@Chanel)

在時尚的世界裡,香奈兒女士像個謎,她的神秘,來自她對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ome」的鍾情和懷念。每每香奈兒女士踏進她位在麗池酒店的三樓的套房,窗外八角形的芳登廣場便成為她的靈感來源。
香奈兒女士於麗池套房陽台 俯瞰芳登廣場.jpg
(正望向芳登廣場的香奈兒女士。圖片提供@Chanel)

1921年,香奈兒女士打造了N°5香水,簡單線條瓶身上的瓶蓋,輝映的正是芳登廣場八角形;這次2010頂級珠寶展,香奈兒創意團隊便以此向香奈兒女士致意。
 
展場的左上角,便可見香奈兒女士所住的麗池酒店,正對面則是香奈兒旗艦店。

芳登廣場的太陽圖騰.jpg
(香奈兒巴黎總店。圖片提供@Chanel)

CIMG0618.JPG

(陷進去的輪廓便是香奈兒總店。攝影@Andrea)


這次展出的全新頂級珠寶系列《芳登廣場18號》(18 Vendôme),以品牌經典元素:太陽巴洛克、蝴蝶結、斜紋軟呢與流蘇等,譜出一款款創新、驚奇的作品,引領精緻珠寶進入全新美麗層次。本展共展出約兩百多件總價約十億的珠寶暨腕錶作品。
CIMG0593.JPG CIMG0599.JPG CIMG0602.JPG  香奈兒頂級珠寶展展場 2.jpgCIMG0615.JPGCIMG0606.JPG CIMG0591.JPG


●CHANEL頂級珠寶《18 Vendôme》
巴 黎芳登廣場概念展:4/30 @新光三越A11館6樓
18 Vendôme 系列展:5/1→5/4@香奈兒新光三越A9館珠寶店

plus! CHANEL珠寶製作工藝

.jpg

-1.jpg

-3 Col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