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新女力Christina.jpg
↑前陣子ic!berlin創辦人Ralph Anderl和設計師Christina Muthsam翩然來台,free style的個性讓人很印象深刻。

墨鏡的使用意象是一門有趣的時尚觀察。Jackie O著名的Oversize墨鏡,代表著獨立於人群的神秘優雅,並內化成她個人符號的一部分;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裡,奧黛麗赫本用黑色鏡面掩藏都會寂寞,也偽裝假寐的 上流氣質;女明星的墨鏡戲法更是精采,街頭避狗仔是請勿打擾,記者會上穿戴則立即轉變嬌弱形象。現在,ic! Berlin首款專為女性量身設計的墨鏡系列,則大剌剌地用設計展現「姊姊妹妹站起來」的新獨立風格氣勢。
時尚新女力Christina-1.jpg
Christina曾經是model,所以她設計的tres chic! berlin系列理所當然都是由她親自下海拍攝形象照。圖片提供@嘉晏光學

時尚新女力Christina-2.jpg
↑女生戴眼鏡也可以很有個性。圖片提供@嘉晏光學

作為ic!berlin創辦人Ralph Anderl欽點的設計花魁,在設計師Christina Muthsam獨有的性感美學詮釋下,ic! Berlin一向予人剛毅感受的薄紙鋼、無螺絲三叉式設計,流露有別以往的柔媚姿態。tres chic! Berlin系列靈感來自60~70年代歌姬名媛的嫵媚風華,Christina運用特殊漸層染色技術,以中性冷、暖色系調和變化豐富鏡片多樣色彩表情,充滿濃厚復古氣息的彎曲超低鏡腳設計,則使墨鏡宛若高貴的髮飾,成為可咨意搭戴的華麗配件。
對於Christina而言,墨鏡應是新貴女性每日必備的時尚單品,不受季節限制、不畏他人異樣眼光,戴上tres chic! Berlin,我們表現大方、自信的造型魅力。


時尚新女力Christina-紫色蕾絲眼罩.jpg
↑「周間風尚」為tres chic! berlin 系列的主題概念,5款設計以周一至周五為命名,細膩設計巧妙地呼應不同的周間情緒與生活節奏,使墨鏡成為突顯個人特質的搶眼配件。Special Set組合內含一只浪漫情調的紫色蕾絲眼罩,選用頂級絲絨布縫製,讓眼睛在假日不放電只放鬆!圖片提供@嘉晏光學


Q:誰是Christina Muthsam?
Ralph慧眼獨具讓女性設計師有了時尚新舞台。Christina擁有多重身分,既為法學碩士高材生、Super Model也是ic! berlin專屬的眼鏡設計師,多才多藝、跨領域背景讓她的創作盡顯大膽冒險的藝術風格,首作便受到日本眼鏡設計展的大獎肯定,連Ralph都不禁驚嘆,Christina是陽剛味重的德國眼鏡工藝界中「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